Followers

If you like my blog , Click a LIKE for me :D ❤

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3

我戀愛了 :D

是啊 我 戀愛了 

不管任何的閒言閒語 不在乎別人說什麼

我就是 戀愛了 

再一次投入一段感情

但這一次 我會學著做自己 

:)









他很成熟 很長進

會為了未來打算和努力

凡事都是靠著自己的雙手去努力

他很疼我 很愛我

寵我溺我 只要我要的 他從不拒絕

陪我出去玩 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

認識我的朋友 進入我的世界

支持我的夢想

我愛他 一天比一天確定

謝謝你 施其德

=)

1 comment: